申論題紙、作文公文紙下載

【高見公職】警專作文寫作用紙
【高見公職】作文寫作用紙
【高見公職】申論寫作用紙

目前警察特考和警大考試申論題仍以手寫為主,故建議學員們手寫警察考試的歷屆申論題來練習。
高見公職有提供免費的申論批改閱卷服務,以下說明和各位學員們叮嚀。
怎麼把申論題寫好?
國考申論題技巧可以透過練習累積經驗而增進,因此平日的訓練就更顯重要。
無論任何科目,只要學員肯寫!肯動筆!
授課教師將親自閱卷並指導學員申論題技巧。
​高見公職不僅是「雲端函授」,更是每位學員的家教老師。
學員在課程內容學習上所遇到的任何問題,皆可透過現場、LINE或電子郵件等方式諮詢,本班全體師資同仁皆會傾全力協助學員解惑,讓學員快速掌握正確的解題方式。

申論寫作閱卷
服務介紹

警專作文收件截止日為正式考試前2週;其餘考試收件截止日為正式考試前4週(以官網公告為準)。各科每月限交一次、每次限交兩題(小考除外),每月超過題數者客服小編可拒收。

批改時間預估1-2週,越接近考前批改數量越大,需等候時間較長,學員也可主動向客服查詢進度。

本班預定於每月10日、25日將申論題寄送給老師們批閱,建議學員們在每月10日、25日之前將申論題寄至本班。

每份申論題將編號列管,登記櫃台收件日期、老師取件日期、改畢繳回日期以及學員取件日期,以追蹤批改進度。

申論經批改後之內容,本班老師遮蔽個資後,得將內置於現場供學員參考或使用於課堂討論(含掛上教學平台)修正以供其他學員參考,促進學習效果。

試卷繳交前建議學員自行影印或拍照留存乙份,避免原稿遺失。

寫作、申論繳卷方式

 
  • 現場繳交
工作人員收到時將供閱卷編號給您。批改完畢時將透過高見Line通知您到班取件,到現場領取時告知櫃台人員編號即可領取。
 
  • 線上繳交與申請表

(1) LINE@客服繳交方式:
將要繳交的申論或國文作文依
「申論、寫作線上閱卷格式」製作成WORD檔案。

檔名範例:
【高見申論寫作】線上申請表_陳小明_20230606_警察法規概要

(2)檔案完成後先傳至LINE並KEEP儲存後,再轉傳至高見Line@客服部或E-mail客服部信箱(kaozen.taitung.service@gmail.com)。

 

申請表下載

【高見公職】申論寫作線上繳交申請表   ←點擊下載

申論繳交申論檔案製作與轉傳方式

(3)若因圖片模糊或亮度不夠,以致印出的紙本不清楚使老師批改困難,將請學員重新提供較清晰之圖片。

(4)批改完畢將拍照回傳給您的LINE或EMAIL。

 
 

郵寄紙本方式:

申論題批改為高見公職班內生的服務,不少學生已陸續寄送申論題請老師閱卷,閱卷需要時間,請耐心等待。本班同仁將盡速將試卷寄還給您。準備寄申論題給高見公職的老師改了嗎?請確認以下事項:

  1. 練習卷上面要有姓名、題目、科目名稱、報考的類別(例如三等行政、研究所、四等一般行政警察等)
  2. 信封附上掛號回郵,請學員貼好掛號回郵的郵票在回郵信封上
  3. 若無法掛號將以平信寄送【※本班不負責寄送遺失事情】
  4. 回郵信封上面要有掛號回郵、收件人姓名、收件地址、收件人連絡電話。
  5. 信封上收件者資訊:
  • 收件人:台東高見申論閱卷客服組 收
  • 收件地址:(950)台東市漢陽北路89號

以上資訊確認後即可寄出,閱卷進度可諮詢本班LINE客服。

113年高見公職班內生
申論繳交及提問期限

警佐、消佐班
最後提問期限
2024年2月20日
————-
警甄保送警大
最後提問期限
2024年3月1日
————-
警大研究所碩班申論
最後繳交期限
2024年3月20日

警大研究所碩班課程
最後提問期限
2024年4月10日
————-
警專班作文
最後繳交期限
2024年4月20日

警專班
最後提問期限
2024年4月20日

————-

警大二技班
最後提問期限
2024年5月2日

————-
警察特考班
最後作文、申論繳交期限
2024年5月10日

警察特考班課程
最後提問期限
2024年5月31日

※申論、作文繳交期限為考試日期前一個月是最後期限,若有特別公告,已公告日期為準。
※考試科目的考題若為選擇題型,則不提供申論寫作服務。
※相關服務說明以本網頁公告為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