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見集團相關企業

高見集團現有:

  • 專辦警察考試高見公職

  • 鐵路、消防、司法等各類公職考試高鋒公職

  • 霸王考猜、鋒解析線上測驗高漢文教

以上集團公職輔考機構在創辦人徐強主任的經營下,老師抓題的精準度及高上榜率,深穫好評,有別於一般傳統補習班。

本集團自99年12月設立迄今,已邁入第12年;除總部設於高雄的高見公職、高鋒公職及高漢文教外,另在北部設有警專高見、中部設有台中高見及東部設有台東高見,共同為產出各類公職人員而努力。至今已造就無數優質公務人員,舉辦各項公職考試,頗具心得。

徐主任有感於花東地區的資訊缺乏及進修不易,希望能接地氣服務更多有志公職之住民,投入各類考試,為國家舉才,共創美好未來,台東高見特於111年6月1日正式營運,班址位於台東市漢陽北路89號(黃昏市場正對面),期待並歡迎對警察特考、司法特考、鐵路特考等各類公職考試有興趣的您,到班洽詢,會讓您有不一樣的震撼感受!


高見公職

專辦警專、警察特考、警大研究所及​警察升遷相關考試專業補習函授課程


高鋒公職


專辦消防與防災、鐵路、戶政考試及司法與國安局考試的專業補習函授課程


高漢文教


「鋒解析」提供考生透過線上練習考古題、檢測自我應考實力,另有出版警專、警察考試用書


承星法律


刑事案件、訴願及行政訴訟、智慧財產權…等
綜合法律事務所